≪租房流程≫第一篇

 

≪租房流程≫第一篇

租房前

租房前要把自己找房的各个条件总结出来

  • 区域
  • 离车站的距离
  • 通勤通学的时间
  • 租金
  • 户型
  • 搬家的准确时期
  • 其他要求(例如:洗手间和浴室要分开,洗衣机室内放置等等。)

租房前要确定在哪个区域租房子,哪条线,哪个车站到哪个车站之间,距离车站多少分以内可以接受,这个也比较重要,因为离车站的远近会直接影响房租的金额,房租要定在自己的经济能力范围内,不然生活会紧巴巴的,户型基本就是单身用还是家族用来区分的,一般单身公寓是不允许两个人入住的,接下来就是搬家的准确时期,一般建议搬家的一个月前开始找房 房子定好就可以解约现在住的房子了,但是再怎么样要租的房子和要退的房子的房租都会重叠几天甚至十几天。


这两点也比较重要
  1. 要确认身边是否有日本国籍的人可以做紧急联系人*(留学生可以让大学的国际交流科做自己的紧急联系人)
  2. 找房至少提前两周,建议大家不要盲目的在找房网上找房源,网上的信息更新速度慢,直接去值得信赖的不动产找最新鲜的房源。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调布新筑单身公寓介绍

≪租房流程≫完结篇

搬家前的准备